学院新闻

青春向党,战疫先行

来源:   发布:2020-04-30 16:24:53  点击量: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415日,我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以线上会议形式,举行4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各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自觉缴纳4月党费。随后,在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的带领下,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习近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摘编)》以及《长江大学2020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春花老师指出:目前,武汉疫情防控工作正积极向好变化,广大医务工作者、社区工作者等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作为学生党员,也应不忘初心,冲锋在前,肩负责任与担当。

会议第二部分,全体党员就支部近期工作展开大讨论。李春花老师对我支部疫情期间举行的“志愿家教抗击疫情”志愿服务活动表示充分肯定,并对部分志愿者提出表扬。志愿者代表史心宇、张易凡同学分别就自身的志愿经历发言,全体党员表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积极响应党组织号召,认真落实党的相关要求,践行青春使命,同圆中国梦。

最后,李春花老师就接下来的防控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持之以恒的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二是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三是努力学习,做好学业规划。

此次的线上主题党日活动,也让大家备受鼓舞。作为武汉校区的一份子,我们坚信:再大的风雪也阻挡不了春天的来临,再大的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行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