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地球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来源:   发布:2020-05-21 09:58:47  点击量:

5月13日晚,我院地球化学系举行了地球化学专业2020级培养方案论证会。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校长助理蒋少涌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卢双舫教授、我校教务处吕一兵处长及毕业生代表胡俊杰、施洋、杨会参与论证。

      论证会由院长文志刚教授主持,在听取人才培养方案介绍后,专家们根据各高校相关专业发展动态就我校地球化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蒋少涌教授建议可进一步优化学分及学位课程设置,以体现专业特色;卢双舫教授建议调整部分课程内容,并适当增加紧跟学科发展前沿的课程。校友代表根据学习经历及工作经验就培养方案各抒己见,为完善培养方案提供了依据。

      吕一兵处长对论证会进行了总结,肯定了地球化学系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工作,并就地球化学专业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地球化学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