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青春不停步,永远跟党走

来源:   发布:2020-07-07 15:11:32  点击量:

(通讯员 万紫韬 图/文)资环学院团委响应校团委号召,为引领团员青年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 “青年大学习”的学习,结合“青年大学习,永远跟党走”主题团会活动,积极展开线上主题班团会,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紧跟党组织,炼铸红色青春的决心。

 

    中国共产党自诞生之日起,就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全院各团支部积极组织学生深入学习《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并开展了“我为什么入党”的主题讨论。同学们的热情讨论展现了资环学院积极蓬勃的精神面貌,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逐篇研读《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系列专题报道,交流感想。这组报道是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引领青年学生不辜负总书记期望,沿着党指引的方向健康成长。党在召唤,时代在召唤,只要我们以崇高的理想、创新的意识、无畏的勇气发挥青年的智慧、风采和力量,就能乘风破浪、与时俱进!

 

 

团日活动最后,开展了“我为什么入党”主题讨论。“我为什么入党?”对于每一个已经入党和想要入党的人,这个问题,都是无可回避的灵魂叩问。老一辈革命家之所以入党,是面对那山河破碎、亡国灭种的危局,奔涌出的救国救民的奋争与理想。今天,这个问题将由我们来回答。正值“七一”建党节,各团支部围绕“我为什么入党”开展了一次讨论,引发团员青年对于入党的思考和对入党初心的探索,引导团员青年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做一个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有志青年,积极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