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发规处白宗新处长带队来我院调研

来源:   发布:2020-07-29 14:46:20  点击量:

   2020728日下午2:30,在武汉校区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学校发规处白宗新处长带队来我院调研。发规处处长白宗新、副处长胡海燕、衡艳林,资环学院院长文志刚,副院长赵红静、徐耀辉,副书记范梅英及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会议。

 发规处听取了我院关于学科和专业建设的基本情况汇报,重点听取了徐耀辉副院长关于“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学位点申报情况的汇报,对其中存在的问题做出了解答和指示。然后发规处对我院的学科基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ESI指数提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调研。

 白宗新处长对我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要抓紧时间完成申报材料,发规处会做好各院系之间的协调工作。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白处长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科建设是一项长期艰巨的任务,全体教师要强化学科建设意识,拿出具体措施,使学院学科建设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