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科学防疫,共克时艰

来源:   发布:2020-08-24 16:33:14  点击量:

(通讯员 刘思雨 图/文)转眼大家已离校七个多月,我们经历了最长的寒假。疫情肆虐下,我们见证了历史。如今开学在即,开学过程中和开学后的防疫工作变成了一项新的挑战。为了能够安全有序的进行开学报道及后续的上课事宜,各班应学院要求于824日前在腾讯会议上开展班会,说明开学前的准备工作和注意事项。

图为水文21902班“开学须知”会议 王梓璇 提供

会议过程中向同学们明确了开学时间、开学准备等事项。关于报道,希望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在对应的时间返校报道,不要提早到达学校或者无故晚到学校。同时到校后,配合工作人员的工作,进行相应的体温检测、行李消毒等工作。争取做到井然有序,忙而不乱。

图为地化油光21901班“开学须知”会议 冯天怡 提供

图为地化油光21901班“开学须知”会议 冯天怡 提供

报道后,也要遵守相关规定。配合学校的防疫工作。在校园内佩戴口罩,保持规定的社交距离。

图为地化油光21901班“开学须知”会议 刘思雨 提供

防疫从来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些人就可以做到的事,防疫需要我们每个人的配合。虽然现在疫情已经在国内大部分地区得到控制,但我们仍不可以掉以轻心,这将是一场漫长的战役。最后,希望大家来学校的路上也要时时佩戴口罩,保护好自己,期待与大家的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