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全员备战,冲刺四级

来源:   发布:2020-08-24 16:36:10  点击量:

(通讯员  许静  图/)烁玉流金夏已至,又是一年备考时。为促进班级学风建设,营造四级备考氛围,各班应学院要求于81112日以腾讯会议的方式开展线上四级学习分享会,以四级备考为主要任务,面向班内成员展开动员工作。

图为地化环境21901班“四级考试经验分享”会   任昱昊  提供

会议伊始,由各班班导结合自身经验分享四级学习中会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的对策。部分班级如环境21901班邀请到了研究生的学姐有针对性地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四级考试的策略。在此过程中,同学们踊跃地提问咨询,各抒己见,而各位学长学姐们也为其细心解答,互相探讨。随后,各班英语成绩优异的同学就四级考试的不同部分进行了细致地讲解,并分享了他们自己的解题思路。在会议最后,各班老师强调了四级的重要性,并要求同学们要按部就班,跟着老师脚步走,稳打稳扎。

目前,各班已经开始实施最后的冲刺计划,如分小组打卡,每周测试以及各小组评比,多措并举,切实提高同学们的英语水平。

图为环境21901班“四级学习分享”会 王念 提供

图为环境21902班“四级学习分享”会  李小 提供

此次的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备战四级考试做了有力的动员,更让他们在聆听经验的过程中取长补短,构建了属于自己的学习指南和冲刺计划。相信经过八月的冲刺,资环学子定会在九月份的四级考试中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