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疫情之下,资源与环境学院英语四级再创佳绩

来源:   发布:2020-12-02 23:45:11  点击量:

(通讯员李春花 李蔷)9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中,资源与环境学院取得了全校第五,全校理工科院系第一的好成绩!

 


   付出就有回报, 为了让同学们学好英语,学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19级学生从进校开始学院就制定了英语学习计划。 疫情期间,学院迅速拿出英语线上学习方案,制定英语学习专项奖励计划,对于通过率高的班级、高分同学、班主任、班导等给予一定的奖励。持续进行英语学情分析,班级导师根据同学们的英语基础、学习情况分类指导,一对一帮扶,各班级形成相应的线上学习小组,小组成员的互帮互助,互相督促。恢复线上早晚自习,同时给19级同学们发送了致家长的一封信,并于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家长会 线上班主任会 线上英语教师交流会,暑假期间邀请了外语学院优秀教师孙睿老师给同学们线上指导;形成辅导员、班主任、班级导师、英语教师和家长五位一体的的联动模式,以确保同学们的英语学习不流于形式,并希望以英语学习推动同学们自我学习、自我管理的学习生活习惯。

 

 


   目前,对于19级四级未通过的同学,组织了集中晚自习,以及相应的帮扶措施,争取这部分同学在12月份的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为同学们的大学学习以及今后更深层次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经过学院详细的部署安排,辅导员、班主任的督促检查,老师班导们的指导帮扶以及同学们的认真努力,才使得我院能够在这次英语四级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学院将不断总结,在20级学生的英语学习,在学院学风建设上持续努力,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