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冯征校长到资环学院实验室指导工作

来源:   发布:2020-12-22 09:58:07  点击量:

12月18日上午,冯征校长一行在文志刚院长、徐耀辉副院长、实验室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检查了资环学院地球化学实验室。

冯校长在油气包裹体实验室、Ro镜检实验室分别和预约做实验的老师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了预约的流程、做实验的相关记录等方面的情况。

IMG_256

随后冯校长一行来到A302气相色谱色质实验室,和正在上课的本科生进行了交流,叮嘱同学们珍惜现在能学习、操作高精端仪器的机会,好好学好本领。文志刚院长借机向冯校长汇报了资环学院所有大型高端仪器采取网上预约等形式向全院师生开放的情况。

IMG_256IMG_256

在石油科技大楼A409实验室,实验室负责人就资环学院地球化学实验室调整和预约开放制度等方面的情况向冯征校长做了简短工作汇报,并向冯校长依次展示了资环学院地球化学实验室的仪器设备在线预约系统、设备安全使用监控系统及门禁控制系统。冯校长肯定了文志刚院长提出的实验室改革“创新、创收”原则,并高度赞扬了资环学院实验室这一学期的改革工作与成效。

最后,冯校长对实验室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进一步优化实验室空间布局;二是要进一步提升实验室信息化管理水平;三是要加强和其他实验室的交流联系,提升实验室的知名度。

2020122116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