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备考四级,志在必得 ——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来源:   发布:2021-03-23 12:43:47  点击量:


(通讯员 杨常宇)为了帮助同学们测试自身的英语能力,帮助学生顺利地备考英语四级考试,2020级各班应学院要求于322日晚上在各班的自习室举办了资源与环境学院2020级学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晚上七点开始,时间限定在120分钟。英语四级模拟考题从历年的考题内容中摘取,对学生的英语各方面的能力进行考察。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开始后考生们都迅速进入了考试状态,认真答题。学长学姐考前给考生们分享了四级备考经验,考生们做了充分的准备,因此在考试过程中也得心应手。考生们懂得根据试题的难易程度决定做题的先后顺序,合理分配做题时间,同时细心读题,避免犯低级错误。

考试结束后,答题卡由班导收齐上交。大部分考生认为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难度适中,只要把基础题目做正确就能考到理想的成绩。

通过这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同学们受益匪浅,在做试卷时发现了自己的问题与不足,在以后的四级备考中有针对性地训练,大大提高了英语四级的备考效率。本次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不仅让同学们熟悉了考试流程,增强了自信心,更激发了新生对英语的学习动力,使得同学们以饱满的学习热情投入到本学期的四级备战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