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党史】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

来源:   发布:2021-05-26 16:57:31  点击量:

525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二次集中学习,本次读书班重点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院中心组成员、各系正副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正副科级参加学习。

QQ图片20210526122106

院长文志刚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六章:社会主义建设的探索和曲折发展》;副院长赵红静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副院长徐耀辉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篇目;副书记范梅英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一百一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中国实行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人民在人类政治制度史上的伟大创造》篇目;水环系支部书记张健美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第九章:在新的形势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研究生支部书记严丽萍同志领学《中国共产党简史》中的《第十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实验室及机关支部书记陈祖林同志领学《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的《古田会议奠基的我军政治工作对我军生存发展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和《继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篇目。学习过程中还播放了党史教育微视频《两张党证》。

中心组理论学习结束后,院长文志刚主持了党委扩大会议。对学院近期其他重点工作通报及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