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院与环境学院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2021-09-05 11:53:20  点击量:

    (通讯员 蒋这涵/文 王钰程/图)极目楚天阔,心逐浪潮高。为让所有2021级新生及其家长更好地了解学校、学院及专业,学院于92日晚上7点在腾讯会议上召开2021级新生家长会。本次会议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主持,新生家长、院领导、各系主任、全体辅导员、全体班主任以及班级导师出席本次会议。

Cache_-5589cdc98d2360b9.

会议伊始,资环学院文志刚院长向家长们介绍学校、学院以及特色专业的基本情况,家长们及时了解到了资环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强劲的特色专业。

范梅英副书记向家长们介绍了学校迎新工作安排、学院学生培养情况、本科生奖助学金种类以及家校联合相关事宜,家长们对孩子们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初步的认识。

Cache_296fdbb442cf09a7.

 

在家长互动环节,学院领导老师对家长们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为贯彻各地防疫工作,范梅英副书记向各位新生家长们再次强调了入校报道流程和相关防疫注意事项,为了确保学生健康及校园安全,家长(亲属)不得进入校园和宿舍区,校区准备了行李转运车,学院配备了志愿者,请家长们放心、理解并支持配合学校迎新工作。

Cache_127549c46f0b3922.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科为本次会议作总结,张书记向所有家长的参会表示感谢,对所有新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建议家长们提高站位,用长远的目光来看待同学们的就业和发展。并向家长们提出希望,希望多关心关注孩子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做到每周至少要保证一次电话联系,保持亲子关系融洽。并向家长们承诺:把孩子们交给资环,请家长们放心。

Cache_-775b11fc24c6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