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得主李曼老师来院做经验交流

来源:   发布:2021-12-30 15:09:44  点击量: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思政建设和新工科、新农科、新医科、新文科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引导高校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打造高校教学改革的风向标,提升我院本科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能力,根据教育部高教司转发的《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高学会〔2021〕132号)和湖北省高等教育学会《关于举办第二届湖北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及要求,我院积极组织,邀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得主艺术学院李曼老师来院做经验交流。

活动于2021年12月27日(周一)下午14:30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举行。本次活动由主管教学的副院长赵红静主持,资环学院副院长徐耀辉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会议。李曼老师首先深入剖析了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从比赛时间段安排、分配名额、评价要点、分值占比等方面进行了一一解析,又结合自己首届大赛的实例分享了自己的一些心得体会。接着青年教师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咨询和探讨。

最后,赵红静教授对李曼老师的到来再一次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并鼓励学院青年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