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班级

标兵班集体地化(油光)21701班优秀事迹材料

来源:   发布:2020-11-12 10:00:15  点击量: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融入集体的时候才最有力量!自从地化(油光)2170119个人从五湖四海聚集在一起的时候起,我们就从一滴滴小水滴聚集成现在的大海,是集体让我们充满了力量。我们激情奔放,我们优势突出,我们团结奋进,我们同舟共济……这是我们班集体的闪光点,也是我们不断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过去的三年里,我们地化(油光)21701班团支部、班委会的带领下,在全班19名同学的积极努力下,取得了在班级管理制度建设团支部建设,班风学风建设集体活动的方面优异成绩,现汇报如下,望给予考评并指正。

班级体是我们成长的重要园地,是我们的大家庭。搞好班集体建设,能培养我们的集体观念和集体责任、荣誉感,形成正确的集体舆论,树立良好的班风、学风,同时能逐步培养我们自我教育自我管理的能力,使我们真正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合格的新世纪人才。一个良好的班风是班集体不断发展的结果,是班集体形成的集中表现,它是班级成员的重要心理环境,是一种强大的教育力量。良好班风的积极作用表现在它能潜移默化地对同学的思想、学习、生活及其他方面产生了积极而重大的影响。“班风正才能学风正,学风正才能成绩好。”我们班通过三年的努力建设,已经具有良好的班风,班级的纪律严明,道德风尚优良,所有的同学都没有违纪受到处分的现象。班上的同学团结互助,在学习上和生活上都互相帮助,互相关爱,集体荣誉感强烈。

团支部建设是我们班的重点工作之一,以团支书为首的团支部积极促进乐观思想的传播,以各种形式进行有关党、团思想理论的传播,不断提高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在这三年里,我们班级认真努力地学习体会党的重要思想以及十七大以来的精神主张,响应党的号召,用自己的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正是有了我们坚持不懈的努力,我们支部被评为“活力团支部”。到目前为止,全班33位同学有1名正式党员、2名预备党员,数十名积极分子都参加了党校理论课程的培训,认真学习了党的章程。班风建设也是我班学风建设工作的一大亮点。我们坚持以学习为本,培养浓重的学习氛围,在平时的学习中同学们互帮互助,充分体现了“一帮一”与“多帮一”的活动主旨,至今,无一人在考试过程中违纪。自从我们升入大四以来,同学们积极向上,自觉遵守校纪校规,遵守课堂纪律,团结互助,营造了一个浓重的学习氛围,共同进步,共同努力,共同拼搏,并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四级通过率高达51%以上,六级通过率也达到了18%以上,计算机二级通过率达到了40%以上。目前全班33个同学有十多人在准备考研,还有部分同学准备考公务员、事业编,还有几位正准备出国发展,整个班级呈现一种积极向上的气氛。班主任老师也在座谈会中和大家讨论了大四的考研学习及毕业工作的问题,同学们也从这次谈话中对自己的方向有了更近的一个了解和想法。过去的三年中,在班主任和班委的积极带动下,在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班成员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篮球赛、乒乓球赛、辩论赛、宿舍文化等,并且取得了可喜成绩。与此同时,我班的许多同学积极上进,在学院学生会、校学生会、各大社团中都能看到他们努力的身影,他们表现突出,组织了学校的各项活动,同时也为学校的校园文化建设付出了自己的辛勤汗水,当然他们也得到了应得的奖励: 学习方面,1人获国家级奖学金,3人获励志奖学金,12人获得校级奖学金; 社会工作方面:1人获院军训先进个人荣誉称号,2人获校秀班干部荣誉称号,2人获校三好学生荣誉称号,1人获校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人获院优秀团员荣誉称号,2人获院优秀班干部荣誉称号,1人获院优秀学生荣誉称号。我们在用我们的努力展示这个班集体的积极进取,蓬勃向上,四年的大学时光,我们不想留下空白,不想留下遗憾,所以我们奋发向上!所以我们努力拼搏!,我们希望留给自己的是不悔的青春,我们希望留给彼此的是浓浓的同窗情!

在过去的三年中,我班的33名同学齐心协力,取得了以上各方面的成绩,我们坚信在我们的继续努力下,我们可以再创佳绩,更上一层楼!如果我们获得标兵班级体这个称号,我们会以百倍的信心,全新的姿态向更高更新的目标前进!我们相信我们是最优秀的班级之一,因为我们一起努力,一起奋斗着,我们每天都在要求自己进步,每个人都在为这个集体做着自己该做的事,都希望为我们的大家庭贡献一份力。在发挥集体主义精神的同时,充分发挥每一个同学的个人才能和积极能动性,展示每一个同学的才华。在今后的班级建设中,我们班将认真总结以往的经验,积极探索,力求更大的突破。

回首过去的三年,有成功,有失败,有欢笑,有泪水,但更多的是收获,我们相信每一粒种子都有适合它生长的土地,我们就是那种子,而这里就是我们要找的那片土地,用辛勤的汗水成就今天小小的成绩,用不懈的努力去追寻我们的梦想。我们知道成绩是属于过去的,我们是属于未来的,而未来的路在我们脚下,我们将继续心怀梦想,充满激情,向更高、更远的目标共同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