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资源与环境学院第一届“资环之星”拉开帷幕

来源:   发布:2016-12-06 10:36:34  点击量:


(通讯员高燚菲/文 摄)122日下午2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在武培B106举办了第一届资环之星评比的决赛。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老师、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老师、年级辅导员李春花老师、班主任代表朱翠山老师、潘红忠老师及何大祥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


首先上台展示的是学习之星,他们通过PPT及个人讲解的方式,向观众们展示了自己的学习经历及方法,其中水文21302班营姣龙还同现场的同学们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并鼓励他们:“只要认真没有什么做不到。”接着上场的是体育之星、班导之星和科技之星。他们用朴实的语言表达了自己对班级、老师、同学的感激和自己在兴趣爱好上的收获,精彩的发言博得观众的热烈掌声。舞台之星的比拼也是精彩跌出,水文21501班的李星谕献唱《走在冷风中》;地化21401班的罗锐则秀出一支热舞,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观众的喝彩。最后上场的是活动之星,来自各个学生组织的同学们也跟场下观众分享了他们的心路历程。


赛后,朱思源老师点评道:“‘资环之星’是精神,是楷模,是我们资环学院的形象代言人。他们的认真、坚持和勤奋使得他们取得这么好的成绩!希望同学们都可以向各位资环之星学习,拥有自己的一技之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