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本科毕业生——田卓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2020-05-07 20:26:18  点击量:

田卓: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资源与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水文21602班,湖北省黄冈市蕲春县檀林镇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黄冈市蕲春一中。

出于对水文与水资源工程的热爱,自进入大学以来,始终积极进取,勤奋好学,在各方面均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自大一至大四以来,一直担任寝室长一职,在此期间,寝室曾多次获得“五星级寝室”、“十佳寝室”以及“文明寝室”等多项称号,并且目前担任水文21602班学习委员;此外,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如“三下乡活动”、“环湖志愿活动”等,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并获得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计算机二级等证书;参与完成了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1项,参与完成授权实用新型专利一项;曾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优胜奖、第六届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二等奖、两次校运动会乒乓球团体赛一等奖、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辩论赛一等奖、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专业基本功”大赛一等奖、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一等奖、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二等奖、湖北省征文比赛省二等奖、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向上向善优秀个人”称号、国家励志奖学金等多项奖励与称号;在另一方面,其专业成绩排名前三,曾多次专业排名第一。通过四年的全日制本科学习,其专业知识扎实,实习经历丰富,执行力和抗压能力较强、沟通表达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较好、并有较强的科研以及动手能力。勤奋好学,踏实肯干,热爱科研,善于学习,并且喜欢制定明确的目标,敢于迎接挑战,现已参加研究生考试,积极准备复试。

毕业感言:通过长江大学四年的本科学习,不仅增强了我的执行能力和抗压能力,提升了我的沟通表达能力和问题分析能力,更重要的是还让我明白了青春无悔。岁月匆匆,转瞬四年,昨日往事若梦里烟尘,似流年不在。在此毕业之际,感谢长江大学,感谢各位老师以及同学,感谢你们对我的帮助,是你们成就了现在的我,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