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本科毕业生——高燚菲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2020-05-07 20:23:46  点击量:

高燚菲:女,22岁,汉族,共青团员,地化21601班,河南郑州人,高中毕业于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实验中学。

有志者,事尽成;苦心人,天不负。出于对地球化学的喜欢和负责,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专业成绩一直在班上名列前茅。在学干生涯中,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团支书,她一直以“为同学服务,为老师分忧”的宗旨合理定位。对同学的思想进行了解,深知同学对班级的团结方面的见解;时刻了解班级同学的思想及学习修读情况,组织班级活动以及期末复习小组,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动影响着身边的同学;曾任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在任期间认真负责,恪尽职守;也曾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由于校庆期间的突出表现被评为校庆志愿服务优秀志愿者”;生活中,她积极参加各种社会活动,到校外做兼职。寒暑假期间,利用自身的优势,积极为中小学学生进行课外辅导,并获得家长们的一致好评,从中得到许多有益的社会经验,不断提高自己的社会实践能力;作为一名团支部书记,她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积极响应中国共产主义青年的号召,深刻地体会到团员所肩负的重责,被学院评为“入党积极分子”3次;顺利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为了更好的把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当中,她主持完成湖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1项,担任负责人,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篇:《石油中多环芳烃在武汉地区土壤中迁移行为研究》(环境工程中文核心);曾获评 “长江大学优秀团干”2次、学院“优秀学生干部”4次、学院“优秀大学生”3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1次;现已准备考取河南省郑州市登封市环保局事业单位编制。

毕业感言:“因生而学,因学而生”,学习应该成为我们生命中永恒的主题。无论处在何种位置,都要有不断的、踏实的学习新知识的精神,始终保持一种平和的心态,从零开始,从小事做起,虚心向他人学习,真诚向实践请教。坚持就一定能够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