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我院举行大学生创新项目中期检查

来源:   发布:2020-05-21 12:37:17  点击量:

519日晚上7:00,我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阶段检查评审。本次评审工作主要由学院教学委员会进行评审。

根据《长江大学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长大校发[2012]243号)文件精神和要求,评审专家对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13项进行了综合评审。

在答辩会上,各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组现阶段的研究进度,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及面临的困难。评审专家组充分肯定了在疫情影响下,各项目组克服重重困难,项目均已取得一定进展,并针对每一个项目进行评审,精辟地点出项目研究存在的不足之处和后期改进方向,最后结合项目内容完成情况及答辩表现进行综合评审打分。

答辩结束后,由学院教学委员会研究讨论,最终评选出4项优秀阶段检查项目推荐到学校,申报国家级或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