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导师组第三讲

来源:   发布:2018-04-13 10:55:21  点击量:

48日下午4点,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在武教A106召开以“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为题的导师组第三次培训会议。刘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李彰鹏同学为大家介绍本次培训内容主要是以党章章程为主的思想政治教育学习,随后,他为大家播放本次培训学习视频,包括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变、“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内涵以及从“三个自信”到“四个自信”的变化意义。

刘娥老师为本次会议做总结,她强调:15级同学接下来工作重点是如何提高他们所带班级的英语成绩。班导们应自觉树立榜样,坚持监督17级同学们的早自习。同时也要积极跟进大一两周一次的班会,使班会的展开有意义,有收获。最后,刘娥老师表示:16级和15级的同学们要齐心合力抓紧落实关于毕业生调查报告的工作。

会议结束后,同学们对本次会议内容进行了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