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召开二级导师中期汇报会

来源:   发布:2017-11-03 17:13:04  点击量:

(通讯员 秦煜萱)2017113日早7点,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中期汇报于武教B508举行。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刘娥老师出席本次会议,6位二级导师代表各个新生班级进行了精炼的总结。

“我们在看到他们努力的同时,同时也发现许多问题。”班导倪沐阳说,“不过我们有信心,把他们带好!”每一位班导都将详尽的总结,呈现在PPT上。2017级新生这半个月起以来的动态一目了然。


随后,班导陆雨诗也对地化21701班的带班情况做了系统且细致的汇报。从班级活动、院校活动,创新活动,学习日常四个方面讲述了所带领的班级目前的状况,并分析了班上存在的问题以及对问题的思考。一张张真挚且珍贵的照片,也反映着每个新生心中大学应有的样子。


汇报中,刘娥老师做了独到的总结。“水文1701班与同学们的对话温暖人心,地化21701班的活动办的非常精彩。我能看到每个班导都在倾情付出。在代班过程中,给班级活动定一个大主题很有必要。我希望,作为哥哥姐姐的你们,可以多陪伴着他们,一起长大。”刘娥老师说。


本次汇报在朝阳中圆满结束,班导们借此机会分享与交流带班经验,从而更好的做好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