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资环学院举办“传承优秀 接力梦想”大学经验交流会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导师组第二讲

来源:   发布:2017-09-24 14:05:35  点击量:

通讯员 杨盼/文 秦煜萱/2017917日星期天晚1830,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导师组第二讲在B103正式开讲。本次讲座以“传承优秀,接力梦想”为主题,由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副书记李彰鹏主持。

本次活动邀请到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优秀成员郝鸿博学姐、吴文峰学长向17级全体新生分享大学的生活学习经历。郝鸿博学姐建议17级新生应该保持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少一些功利主义的追求,多一些不问为什么的坚持。吴文峰学长分享了自己大学期间从“0”到“1”的历程,并阐述了人生规划及目标的重要性。分享经历后,17级新生踊跃提出问题及疑惑,两位学长学姐均进行了认真解答。

本次活动由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精心组织筹划,对于初入大学尚有些懵懂的学弟学妹来说,此次的经历分享无疑是非常宝贵的大学引导。通过此次讲座,17级新生对大学四年的方向有了初步的规划,为以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希望学长学姐的经验能给后人一些指引,以经验为马,以汗为泉,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