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不忘初心助就业,牢记使命同圆梦”

资源与环境学院四月份春季招聘会

来源:   发布:2019-04-19 16:10:10  点击量:

(通讯员夏溪 图/文)资源与环境学院为了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地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我院在四月十一号上午九点在武汉校区体育馆内开展了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云集了省内外所属各类单位共约68家,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多个就业岗位,涉及石油工程、地球化学、环境、会计、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等多个专业,由即将毕业的大四学生参加。

1

上午九点招聘会正式开始,春风拂面,活力满满,悬挂着的招聘会横幅在会场上飘扬。体育馆招聘会场内精神饱满的工作人员,整齐划一的招聘场地,新颖独特的招聘海报迎来了500多名学生人潮涌动地进入招聘会现场。

3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尽管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大四毕业生心态依然轻松,并做好完全准备,对找到工作充满信心。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认真聆听面试官的问题和意见,表示收获很多,有意向的公司向本校大学生发出了就业邀请。

2

下午两点,此次春季招聘会圆满结束。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双向选择搭建良好的就业平台,有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与缺憾,在以后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