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来源:   发布:2019-04-18 21:28:21  点击量:

乘风破浪 扬帆起航

——大学生就业面试主题报告

(通讯员 王正丽)328日晚19点,在武教B-108举办大学生就业面试指导主题报告,本次报告会主题内容是面试指导及面试礼仪。

毕业季正值当前,培训大学生职业面试指导及面试礼仪是很有必要的。通过这次报告能够使同学们学习新知识,拓宽就业的视野,通过就业教育,培养和提高学生们的面试能力。

本次报告会内容丰富多样、生动有趣,引导学生发散思维,不断创新,使同学们身临其境的熟悉面试流程,让同学们获取了相关的面试技巧,同时让同学们认识到,在面试过程中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在报告会的尾声中,朱思源书记还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面试的礼仪和面试的小技巧,同时鼓励同学们在面试中要自信,相信自己可以,这极大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

在一片掌声中我们的报告会也随之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