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发布:2016-10-13 10:41:49  点击量:

     武汉中地水石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中国地质大学在水文地质和地质材料领域的学科优势和技术人才优势,在学校和武汉市地质资源环境工业技术研究院的帮助下注册成立。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我校生物地质与环境地质国家重点实验室、矿产资源与地质过程国家重点实验室等研发平台,通过对天然矿物材料进行改性加工,研发出了基于地质材料的纯水再矿化解决方案,形成了以PCC矿物加工改性技术、基于矿物溶解中协同拮抗机制的微量元素谱配比技术、载银锌复合抑菌火山石制备技术等为核心的系列技术体系,目前已申请20余项国家发明专利。并以此开发出碱性复合矿化滤芯等系列产品,滤芯处理水质可达到国家饮用矿泉水标准。

公司成立以来,获得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湖北赛区十强,中国好产品八强,青桐年汇华中创交会亚军,光谷创客优秀企业,全国创青春创业竞赛金奖,武汉市“黄鹤杯”高层次人才创业项目大赛一等奖、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优秀展品二等奖等荣誉,被《人民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国国土资源报》、《湖北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引起较大社会反响。201511月,公司正式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公司依托核心技术,精准定位纯水再矿化细分市场。现已推出的碱性矿化滤芯系列产品自进入市场以来,已经远销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安装水石矿化滤芯的产品已进入家乐福等数百家商超。未来,水石将坚定不移的以纯水再矿化市场进行切入,争取用五年时间,成为全球最大的末端滤芯供应商。同时,对矿化技术的应用市场进行深耕,把矿化做到极致。

公司现面向高校招聘有水化学基础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男女不限,待遇面议。有兴趣的请联系18202739173,罗经理,或将简历发到邮箱wuzdss@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