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志存高远 不负韶华

来源:   发布:2019-09-27 18:24:45  点击量:

 

——资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通讯员 蔡依玲 /文)乘风远航启新程,春华秋实绘佳卷。925日晚6点半,资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于石油科技大楼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典礼由团委书记严丽萍主持,学生辅导员李春花、三位专业系主任等老师出席,全体2019级新生到场。

 

典礼伊始,由17级学生代表张易凡宣读HSE,保证会场的安全与纪律。紧接着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全体师生肃穆而立,齐唱国歌,展现了资环学院全体师生昂扬向上、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

资环学院副院长赵红静、博士蔡立梅分别上台致辞。长江大学的辉煌历程、资环学院的华丽篇章,由每一个老师与学子共同见证。2018年资环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考研再创辉煌。横亘在未及尘封的岁月中,成绩让我们骄傲,喜悦洋溢心中。展望2019,新鲜血液的注入,注定让新的一学年值得展望,有更多的高峰等着他们奋力登攀。开启新的征程,每一位学子都是奋斗者、追梦者,“长大长新”的校训牢记心中,共创资环美好明天。

 

随后,19级新生代表张潆丹、19级研究生新生代表杨盼分别上台致辞。她们激情澎湃的讲述,点燃每一位同学对即将到来的大学生活的期待。她们呼吁大家怀着向上的热情,珍惜学习的每一分每一秒,明确追寻的目标,才能打造出自己向往的生活。

    新中国70周年即将到来,同学们应当立足新起点,争做爱国、爱党、爱校,并且学思优异的新时代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