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青春告白祖国”资环学院2019国庆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2019-10-02 20:19:46  点击量:


——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团日活动

(通讯员 李婉婷 图/文)2019101日早7点整,长江大学(武汉校区)以“青春告白祖国”为主题的国庆升旗仪式在操场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由17级学生王宇威主持,出席该活动的领导有武汉校区常务副校长赵林、地物学院党委书记朱思源、地科学院院长何幼斌、地物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植磊、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娥、艺术与传媒学院副院长郑瑞丰、地科学院党委副书记任倩以及资源与环境学院副院长赵红静等。

来自五个不同学院的五百多名学生齐聚在操场上。在国旗护卫队出旗后,我们共同见证了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长江大学国旗护卫队的全体成员都把升旗任务当做至高荣誉,他们对训练标准精益求精,夜晚的操场总会有他们训练的身影。

今年不仅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同样也是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由第十三期青马班学院领诵,全员诵读的《中国少年说》彰显出了我们青少年的青春活力。

 

声音洪亮的诵读之后,在共青团学生代表、学生会主席车程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共同重温了入团誓词。属于共青团的精神火炬将由我们传承下去,同样爱国情怀也会在我们身上淋漓尽致的体现。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全体师生共同合唱的《我和我的祖国》是我们在今天这个伟大的日子里献给我们祖国母亲最好的礼物。

本次升旗仪式于七点二十五分圆满结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好好学习,为我们可亲可爱的祖国母亲尽自己所能奉献出自己的力量。因为祖国的未来将属于我们这一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