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环院2021届毕业生冬季线上招聘会成功举办

来源:   发布:2020-11-19 17:36:46  点击量:

通讯员 严丽萍 田兴民 文/图),20201118日下午 330分资源与环境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专场线上招聘会,本次招聘会共有武汉中地环科集团有限公司、武汉猿辅导有限公司、武汉境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武汉链家宏业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武汉地大华睿地学技术有限公司和武汉时代地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家单位参加。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分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学工办办公室主任李春花老师、毕业生代表100多人参加本次招聘会。

本场招聘会由学院兼职辅导员田兴民主持,会议议程主要包括公司宣讲和学生提问两个环节。招聘会伊始,主持人首先隆重介绍了各参会单位,以及各参会单位领导,随后各单位依次对本单位的基本情况、招聘专业要求和薪资待遇以及简历投递要求等进行宣讲。

各单位讲解过程中同学们的互动积极,对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提问,招聘会场气氛热烈,超过了预期的效果。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进行了总结发言,范书记首先对以上六家单位的详细宣讲表示了感谢,她鼓励同学们优质的民营企业更充满活力,更有发展前景,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与单位联系,投简历!也希望以此招聘会为契机,后期在人才培养方面与各单位加强更深入联系、交流和合作,为企业培养输送更多优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