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科技引领潮流,创新永不止步——记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决赛

来源:   发布:2020-11-19 12:00:00  点击量:

科技引领潮流,创新永不止步

——记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决赛

       (通讯员 王梓璇/图 杨雯婷/文)为了营造学院良好氛围,促进学院的学风建设,展现学院学生的优秀科技成果。由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举办的第三届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于在20201118日晚上六点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进行决赛。此次活动由张旭,黄佳璇主持,莅临大赛的评委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徐耀辉老师,蔡丽梅老师,刘明亮老师,莅临嘉宾有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分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

遵从学校抗疫防疫的要求,因此学院采用线上的腾讯会议形式参加本次报告会,尽管如此,依旧挡不住同学们对观看创新论坛决赛的积极性,而经过激烈的选拔后的六支小组,依旧发挥他们的水平,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答辩,以及他们的科研项目,并且展现了他们对创新的兴趣,对科研的激情,他们在评委的问答下依旧能有条理地,从容淡定地陈述自己小组的科研想法。

在经过六支小组精彩的角逐后,在经过评委老师的点评和打分后,最终结果是以王家薇为主讲人的小组获得第一名,当然其他小组也是有着精彩的答辩,是他们对科研创新的激情和活力让本次活动更加有意义。也感谢工作人员的努力付出,让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资环学院“创新论坛学术报告会”的开展,为师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搭建了平台,也让同学们明白了“科技引领潮流,创新永不止步”。同时我们也期待下一届的创新论坛学术报告能有更多的人来积极参与活动,并传递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建设良好的学术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