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来我院开展就业宣讲和交流

来源:   发布:2020-11-21 17:39:18  点击量:

通讯员 严丽萍 田兴民 文/图)为拓宽我院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同时加强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1120日学院特邀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为我院毕业生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院长文志刚教授,副院长赵红静教授,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分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部分教师代表以及50多名毕业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分现场宣讲和单位交流两个部分。

首先湖北省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进行宣讲,单位负责人从该单位发展历史、工作环境、职工晋升、企业文化、招聘专业要求以及薪酬待遇等进行了全面详细的讲解。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咨询,该单位负责人先后为同学们进行了细致的解答,不少同学现场报名。

现场招聘结束后,我院水环系主任贺美老师从水环系人才培养,专业领域,研究团队、各团队成员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等做了详细介绍,参会教师代表与对方在学术研究、项目合作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副院长赵红静教授就双方的合作方向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她指出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勘察院职工人数不多,但是项目较多,我院在相关领域有优秀教师和较高的研究水平,双方合作必将能够取长补短,达到双赢的效果。

副书记范梅英对湖北省地质局水文地质工程地质大队此行表示感谢,希望以此为契机,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学术研究等方面开展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上午1130分,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