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一“室”温情,“寝”你来秀 --暨资环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

来源:   发布:2020-11-20 13:51:42  点击量:

“室”温情,“寝”你来秀

--暨资环学院宿舍文化节决赛

(通讯员 王钰程、范绎蒙/图 梁文萱/文)大学生活中寝室就是我们的第二个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提高大家的动手力和创造力。1119日下午18时整,资源与环境学院于B109展开了宿舍文化节决赛。本次比赛邀请到了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资源与环境学院学生辅导员李春花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主持人宣读完比赛的评分规则后,大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同学们依次走向讲台,用ppt的方式呈现着自己的寝室风貌。他们向评委和同学们介绍了自己同宿舍的小伙伴们的个性、爱好,分享自身与他们在一起的欢乐时光。每个寝室都有自己的主题,无论是衣柜上贴着小熊猫的“土拨鼠之家”,还是墙壁上挂着彩旗的“乱室佳人”等,这些独一无二的设计折射出了同学们可爱与活泼的个性。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同学们依次介绍完毕。

评委们根据同学们的展示内容进行评分,并由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和学生资环学院学生辅导员李春花老师对获奖的选手进行了最后的颁奖。范梅英老师和李春花老师都纷纷对同学的表现感到欣慰与感动,并回忆起自己学生时代与好友的故事。她们表示在此次比赛中,看到同学们的“心”与“新”,肯定了同学的才能。最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比赛,同学不仅可以打造属于自己的小屋,也锻炼了自己的创造能力,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可以说此次活动,展示出了资环学子爱创造、爱生活的品质,也在潜移默化中提高了大家对于寝室的整洁卫生、寝风的积极向上的认识。相信同学们能将这份认真与热情融入到今后的生活中,做一个有能力、会生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