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普及大学生安全自救知识,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大讲堂

来源:   发布:2020-11-10 12:47:16  点击量:


普及大学生安全自救知识,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

——安全大讲堂

  (通讯员 王钰程/图 钟昊珅/文)为了普及大学生安全自救知识,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资环学院在武教B102教室于2020年11月25日晚七点开展了以“普及大学生安全自救知识,加强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主题的安全大讲堂。本次讲座由荆鑫老师,郭琳老师,李宛书老师担任主讲。

在本次讲座过程中,荆鑫老师,郭琳老师,李宛书老师分别从防盗、防火、防溺水安全知识讲解,国家公共安全教育,大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大学生防艾三个方面向同学们普及安全知识。本次讲座让我们每一个在座的学生都受益匪浅,使我们认识到安全在我们生活中的重要作用,以及生命对我们每个人的重要与珍贵。此次讲座意义重大,让当代大学生认识到了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告诉我们当代大学生在大学生活不仅要完成自己自己的学业,更要在平时注重自己的安全。隐患险于明火,防范胜于救灾,责任重于泰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