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迢迢年华,环佩缪锵三七女生节

来源:   发布:2020-03-13 13:59:56  点击量:

迢迢年华,环佩缪锵三七女生节

(通讯员 余思婕 /文)春暖花开时,魅力四射,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添同学们疫情期间在家的生活色彩,3月7日至3月12日,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女生部和心育部共同组织了一场为期5天的线上“三七女生节”活动。这一活动得到了我院同学的极大支持,也有部分其它院系的同学踊跃参加。

活动采取每日打卡积分制,前期通过工作人员随机分组,形成两两一组的形式,每小组共同完成打卡任务,要求活动内容积极向上,提交给资环树洞。后期由工作人员进行打分,并将分数进行累积,统计入表格中。

每日活动结束后,整理好当日积分情况和前三名的小组,挑选精美图片,以QQ的形式发送空间说说,开诚布公的向大家展示当日活动情况。

五天的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统计了所有分数进行汇总,并分别公布了活动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的小组,在后期颁发了相应的奖金。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大家的喝彩,正是对本次女生节活动创意的肯定本次女生节活动已正式结束了,期待下一年的女生节活动能够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