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来源:   发布:2021-06-16 11:44:13  点击量:

202161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学生安全工作线上紧急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范梅英主持,全体班主任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十堰市张湾区艳湖社区集贸市场燃气爆炸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就救援工作的批示,传达学校紧急安全会议精神并布置了学院相关安全检查工作。

 

IMG_256

 

IMG_256

IMG_256

晚上21:00学院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进寝室逐层逐间开展了全覆盖安全检查和安全教育工作,同时与学生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生活学习情况及学习规划,对于大三学生,鼓励他们积极备考研究生,并提出相应指导建议。此次宿舍大检查主要检查寝室内务、重点检查寝室违规电器的使用情况,同时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营造良好的寝室环境。

针对存在问题的宿舍,要求安全部督促整改,后期将组织复查,确保学生生命和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