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2022年班主任工作例会

来源:   发布:2022-05-03 09:50:09  点击量:

(通讯员 林瑶 黄鹏)为切实发挥我院班主任对学生的引导作用,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我院于429日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班主任工作例会。参会人员有学院党委书记张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以及全院本科生班主任。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书记回顾了2021年工作情况,在班主任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就业率、高质量就业率,英语四级一次性通过率,毕业生研究生报考率及录取率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并荣获征兵先进单位。接下来阐述了2022年学工工作要点,以四级通过率、就业率、研究生报考率等项目作为发展指标,做好班级学风建设和安全文明建设,落实重大工作责任。随后从学习指导、就业指导、疫情防控、防电信诈骗教育、安全教育等近期工作对班主任提出要求,以推动班主任工作高质量完成。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科书记进行会议总结,张书记表示,班主任是一个良心工作,需要各位班主任发挥雷锋精神,要用心做一个好班主任。同时也要切实从学生角度出发,去关爱学生,把班主任的责任落实到位,关心学生各方面成长与发展。最后,也应该注意到时代变了,教育对象变了,班主任们要积极学习,积极思考,要学会与时俱进,去了解现在同学的想法。要对学生有包容心理,正确地引导同学走完人生中重要的大学时光,最终走向成功的彼岸。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结束,为后期全院班主任老师高质量完成工作、全院学生获得更优质教育、取得更优异成绩打下坚实基础。同时为我院学工工作再创佳绩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