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干部培训新闻稿

来源:   发布:2022-05-12 12:00:00  点击量:

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干部培训新闻稿

(通讯员 图/文 肖连)为了加强我院学生团干部的综合素质,建设一支勤奋好学、勇于创新、全心全意为广大青年团员服务的团干部队伍,以团干部培训班为载体,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中学习,在全团营造勤于学习、善于学习的氛围,激励他们在工作中大胆实践、勇于创新,为我院提供一批优秀的后备人才,资源与环境学院于511日中午1230分在华林八栋三楼活动室召开了团干部培训会议,参会成员有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老师、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黄鹏老师及各班团支书、宣传委员、组织委员。

4A134

团干部培训会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由组织部组织全体人员面向团旗,唱团歌。第二部分是资环学院团委书记严丽萍老师讲话强调团支部日常工作的重要性,督促团支书一定要及时提醒本班同学完成青年大学习。

4008B

本次团干部培训以培训基层团干部为目的,给团支部的同学在团组织工作上指明了道路,为今后团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团干部培训会在老师与同学的热烈沟通的网络,促进了同学们对学校团组织工作的进一步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