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2019-12-19 18:10:48  点击量:

    (通讯员 李春花 图/文)20191219日下午220,我院响应党委组织部和党委宣传部的号召,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进行集中理论学习,本次活动由党委书记张科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学习内容为习近平主席主持召开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相关内容,由张科同志带领全体中心组成员学习。习近平主席在该次会议中强调要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要举措、继续全面深化改革实现有机衔接融会贯通。结合该会议内容,张科同志在本次会议中对中心组全体成员强调学院党委需要时刻跟进党组织,学习党的先进思想,以此来不断提升党员自身素质。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讨论了财务管理的相关问题,并根据长江大学防范财务风险、财务管理办法,结合我院特殊情况,制定出新的财务管理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