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吕秀迪

来源:   发布:2019-12-02 16:15:52  点击量: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吕秀迪

吕秀迪,女,汉族,入党积极分子,山东东营人,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环境21801班学生。现任环境21801班学习委员,资环学院第八届团委学生会资助育人部部长,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辅导员助理。

学习方面,我始终保持着认真积极的态度,有明确的学习目标;作为班级的学习委员,我更是严格要求自己,保证每一节课不迟到、不旷到,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尽自己最大努力帮助班上的解决问题;大一跟随专业老师一起做科研实验,阅读科技论文,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培养技能和基础。大一所有成绩均无挂科记录,学习成绩为班级第二,综测为专业第三并获“优秀大学生“、校级”三好学生“称号。

学干工作中,大一上学期参加初级干部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大一下学期参加中级干部骨干培训班并顺利结业,同时获得“优秀学员“称号。在学生会中,我是资助育人部的一员,积极配合各位小伙伴的工作,态度认真负责,获得”优秀干事“称号;一年的学干经历见证我的成长,大一连续获得两次”优秀学生干不=部称号“。

生活中,我对很多美好的事物都充满了热爱,喜欢看书,喜欢运动,喜欢旅行,日常也会多给自己留些安静的时间沉淀自己。看过很多书,去过很多地方,对诗和远方充满了向往。喜欢一句话,孤独是变优秀的开始,下一个目标是让自己变得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