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风华正茂,争做时代新青年

来源:   发布:2018-10-25 17:15:21  点击量:

       (通讯员 冯思瑶 文/图)近日,我院为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什么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明白作为一个共产主义接班人的主要职能及其责任,由各班开展了一系列的团会活动。以演讲,朗诵,歌舞等形式,鼓舞班级气氛。团支书们引用了习近平主席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发言,指明了为什么社会需要共产主义接班人。同时,又以《关于中美经贸摩擦的事实与中方立场》白皮书为例,让同学们明白了在对待外国不当行为应持有的态度。通过这一系列的方式组织了形式丰富的主题团日活动,广受好评。

       本次团日活动使同学们深入思考如何才能成为时代新青年。引导了同学们树立对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信仰,并使其增强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的信心。倡导当代大学生从自身做起,在风华正茂的年纪,勇于担当,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