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资环学院2018征兵工作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2018-05-21 09:33:24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518日下午四点,资环学院2018征兵工作动员大会于武教B103举行,资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主任刘娥担任主持,长江大学武装部办公室主任谢海红,我校退伍军人章于、毛溪桥任宣讲嘉宾。

大会开始,谢海红为在场同学播放征兵宣传片,进行宣传动员,鼓励大学生投身到绿色军营中,报效祖国,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接着,艺术学院退伍士兵章于以勇往直前,无悔青春为主题给在座学生讲她的军旅生活,分享了她从参军开始到复员回校的点点滴滴,她改变了很多很多,收她十分珍惜收获到的感动。

随后,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退伍士兵毛溪桥为我们分享了他的兵营经历和当兵的八点收获。最后他详细的讲解了参军的国家政策,具体要求和详细流程等。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过程中,会场掌声不断,学生们对参军入伍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感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