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明星风采 闪耀资环

来源:   发布:2017-12-11 09:47:33  点击量:

   (通讯员 范达福 图/文)125日晚,石油科技大楼人头攒动,由资环学院学生会主办的“和谐师生,幸福资环”,第二届资环之星风采展示大赛正式进入决赛阶段。资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科老师,学工办主任刘娥,学生辅导员李春花和环境系主任罗杰等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学习之星答辩,水文1401班的黄思宇同学引用座右铭‘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开始了此次答辩,PPT中展示了她优异的成绩,数不清的奖项,积极参加活动的身影,她说:“是认真学习的态度,还有对水文专业的热情成就了今日的她。”接着上场的分别是班导之星、活动之星、舞台之星、科技之星、体育之星和学干之星,明星答辩各显风采,有在场上弹奏吉他表演“歌曲串烧”的舞台之星李星谕,还有介绍为学院的荣誉,像星星一样发光闪烁努力拼搏的学长们的体育之星曹雪东等……他们用朴实的言语介绍着自己不平凡的人生,展示着如星光般闪烁的地方,每场答辩台下都掌声不断。


活动最后,张科书记说道:“天生我才必有用,当我们走进了高校这个大舞台,如果你热爱学习,你就努力学习,如果你热爱篮球,你就拼命去打,挥洒汗水酣畅淋漓,用自己内在的源力,做最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