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河南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李冰院长来我院调研交流

来源:   发布:2021-06-01 16:44:27  点击量:

2021年5月29日下午,河南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原资源与环境学院)李冰院长一行到访资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我院文志刚院长、地化系主任肖七林教授、水环系主任贺美教授,蔡立梅教授、优秀教师代表及测试所相关人员参与座谈,双方就学院学科发展、学生培养规划,招生计划等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李院长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我院学科建设及实验室工作,在文院长的陪同下,由肖老师向李院长介绍了学院学科建设取得的科研成果及重点实验室的发展情况。

河南工程学院环境与生物工程学院(原资源与环境学院)由1980年初原郑州煤田职工地质学院地质系发展演变而来。历经40年的办学历史,学院以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人才,形成了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两大学科专业群。

这是该学院与我院开展交流合作的第二个年头,李院长在深入了解了我院的发展规划及人才培养方案后,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我院的工作,尤其是研究生招生培养方面的工作。文院长对李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感谢,同时对两院的交流合作成果给予肯定,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为社会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