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班级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4栋567寝室集体事迹展示

来源:   发布:2018-05-30 13:38:39  点击量:

我们是武汉校区女寝4567寝室,我们寝室有4名成员:梁宇涵、齐玉琴、李文、刘芸。我们都来自于资源与环境学院水文与水资源工程21402班,其中梁宇涵、齐玉琴和刘芸都光荣地加入了中国共产党。

宿舍是我家,寝室环境靠大家。在宿舍环境方面,我们寝室制定了寝室制度及卫生安排表,一起携手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我们宿舍连续三年获得院级“四星级优秀寝室”。在校级和院级“宿舍文化节”中,我们团结协作,发挥创意,将这个属于我们的“小家”装饰的更加温馨美观,获得了校级三等奖和院级二等奖。

在寝室安全方面,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从不使用大功率电器,不私拉、乱接电线,不做容易引发安全隐患的事。寝室成员也从不独自外出,也无擅自夜不归宿现象。

在学习上,我们寝室一直都是互帮互助,彼此促进,遇到问题大家总是一起探讨,并且也经常一起预习复习所学内容,有着较为浓厚的学习氛围。其中梁宇涵同学曾获得2015年“长江大学二等奖学金”、2016年“国家励志奖学金”。目前梁宇涵同学和李文同学分别高分考上“河海大学”和“中国地质大学(北京)”硕士研究生,本科毕业后将继续深造。

在工作上,宿舍成员积极认真,为同学老师贡献自己的力量,都曾在院级、校级组织但仍要职。梁宇涵同学曾担任武汉校区广播台台长一职;齐玉琴同学曾担任武汉校区校报记者团副团长一职;李文同学曾担任武汉校区新媒体工作室副会长一职;刘芸同学曾担任资源与环境学院团委副书记一职。我们在工作中总是兢兢业业,受到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肯定。目前齐玉琴同学已签约世界五百强公司“正大集团”,刘芸同学已签约服装行业知名企业“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

因为特别的缘分我们相聚在了4567寝室;因为彼此的包容,四年来我们相亲相爱、互为支柱。即使我们即将各奔西东,但是我们始终相信:山很高,路很长,距离虽远,我们的心很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