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班级

向上向善优秀集体-4栋568寝室集体事迹展示

来源:   发布:2018-05-22 16:19:33  点击量:

我们是武汉校区校内公寓4568寝室,四人均来自于资源与环境学院2015级水文与水资源工程专业。

我们将爱舍取名为“海月小筑”,在四人的小家里,在保证个人区域整洁的同时,每周定期打扫宿舍卫生,并在每一学年均获“星级寝室”称号。为打造“海月小筑”的家文化,我们进行了精心装扮,并获得“寝室文化设计大赛”二等奖、三等奖与最佳人气奖。

我们严格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不使用过大功率电器,如电饭煲、电热毯等;同时,我们也定下了每晚十一点前必须回寝、不得无故擅自夜不归宿的舍规。

学习上我们相互促进,一起约图书馆学习,在每一次课程实习与实验中,我们都会组队进行讨论研究。宿舍成绩均位于年级前列,其中,倪沐阳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 2次,钟倩获得长江大学奖学金” 1次“和 “国家励志奖学金” 1次,杨盼获得 “长江大学奖学金” 1次。

宿舍四人多次被评为“优秀大学生”称号,并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及科研竞赛,如大学生“创青春”项目、挑战杯等。宿舍四人在校运动会接力赛获第五名,在演讲比赛中多次获一等奖、二等奖。

工作中,宿舍三名成员均为我院学生工作党支部成员,为2017级班级导师,均获“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其中杨盼担任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一职。

“相爱相杀”是我们568的标签,我们时常斗嘴,但在关键时刻我们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三年的关心与理解,让我们收获了浓浓的室友情,我们会珍惜与感恩,将这份缘分一直延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