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邢钰梓个人事迹展示

来源:   发布:2018-10-08 18:44:05  点击量:

邢钰梓,女,20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文21602班,山东淄博人,高中毕业于淄博实验中学。

在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绩点3.94,综合测评成绩两学年均位于专业第一,一次性通过英语四六级;参加全国大学生水利创新设计大赛、大学生创青春“挑战杯”项目、湖北省“我梦见——楚天创客”大赛,现在正在参与大创项目,并且通过评定,项目被推为省级。在工作上,认真负责,曾任资环学院学习部部长,现任水文21801班班导、资环学院党支部副书记。生活中,积极参加社会服务项目,大一时任青年志愿者总队组织部干事,参与并策划了“公益单车,乐行校园”、“绿色离校”等公益活动,并且在课余时间参与支教项目,成为一名光荣的支教老师;之后参加了长大常青生态志愿者协会组织的“长大常青碧水知音”巡湖测水质、“学雷锋志愿服务•助力水污染防治”等与专业相关的活动。曾获“长江大学三好学生”、 “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大学生”、长江大学奖学金。

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只有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才是对自己、对他人负责。一直信奉一句话: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行不行。所以我敢于每一次的挑战自己。并且我也相信,既然决定做了,那就尽全力做好,所以我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