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向上向善优秀个人-杨盼个人事迹展示

来源:   发布:2018-05-30 13:36:08  点击量:

杨盼,女,21岁,汉族,中共预备党员,水文21502班,湖北钟祥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钟祥一中。

在学习上,主动制定出学习小目标,探寻钻研,自制自律、勤奋好学。为了学有所用与专业结合,加入了长大常青生态志愿者协会这个组织,常随组织去江河湖泊采集水样、进实验室检测水质,对水文专业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曾担任院学生会生活部副部,长江大学常青生态志愿者协会组织部副部,现任资环学院团委学生会副主席及环境21701班班导。一次性通过普通话等级考试、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和六级考试;参加大学生创青春“挑战杯项目;积极主动的参加比赛、演讲、朗诵等形式的活动,为大学生活增添色彩,锻炼胆量与口才,并多次获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曾获 “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长江大学优秀学生干部”、“长江大学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大学生”、“优秀副部”等荣誉称号;在校期间,专业成绩及综合测评成绩均位于专业前列,大一学年位于年级前五,大二学年位于年级第一,曾获“长江大学一等奖学金”。

一直把“做一个靠谱的人”作为我的努力方向,在自己所在的岗位,用行动证明关心与爱护我们的集体,让他人因为我的存在而感到幸福,做一个对自己和他人负责的人。大学之旅仍在路上,我也一定会砥砺前行,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