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之星

优秀本科毕业生——张雷个人事迹

来源:   发布:2020-05-07 20:27:26  点击量:

张雷:男,25岁,满族,中共预备党员,辽宁锦州人,高中毕业于辽宁省北镇市第三高级中学。

出于对石油专业的热爱,几年前我来到了长大(长江大学)。在我们那里流传着一句话,报石油,首选长大,我也是这么做的。来到长大后,我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在各方面均有良好的表现。自大一至大二期间,担任心理委员一职,积极配合老师同学完成各种工作,大三期间,担任日语社副部长一职,以及兼任武术协会的教练,大四期间在长江大学武汉校区成立了第一届老兵团,担任武汉校区首届老兵团主席,组织成员积极配合学校完成征兵宣讲工作,以及素质拓展和新兵军训任务;积极参加志愿服务,并成为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并在活动中体会到了,乐此不疲的奉献价值和敢为人先的精神,积极参加学校的支教活动,并被评为“优秀支教老师”,体会到了老师的不易,更加珍惜热爱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大三投笔从戎,参军报国,配合连队完成各种任务,体会到了军民鱼水情,也更体会党的伟大,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曾获得院“优秀学生干部”2次,曾获得“优秀三好学生”1次,曾获得“青马班优秀学员”一次,曾获得“校级知音文慧演讲一等奖”1次,曾获得“素质拓展优秀教官”一次,曾获得“长江大学优秀团干”一次,现已考取长江大学武汉校区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时间呼啸而过,在风中挣扎的树叶,厌倦了风的追求,没有理会树枝的挽留,把人们最后一丝的希望也带走了,整个世界都变得萧瑟起来,而长大的校园却因莘莘学子焕发着无穷的活力。青春是一次靓丽的远航。既已出发,便再无返港。当初来到长大,最让我鼓舞的就是横幅上的那几个字:“怕吃苦,莫入此门,想成才,请入门中”。确确实实,长江大学给了我们人生中一段完美的青春。经历过大一的迷茫,大二的嚣张,大三的彷徨,大四的向往!我们已经由懵懂的少年,长成独挡一面的青年。拾一缕破晓的晨光,让它映出我们坚定的理想,别让恐惧撕裂了青春的希望,别让希望感染了忧伤。青春是墨,黑色里夹杂着安详,写上青春不可或缺的诗行。手写青春,不坠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