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九月主题党日活动及导师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   发布:2020-09-11 15:30:29  点击量:

    (通讯员 何玉凤)为坚定文化自信,提升文化修养,910日下午3时许, 资环学院学生工作党支部于A201召开了本次九月主题党日活动以及导师组第一次培训会议,届时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以及全体党支部成员准时出席。

本次会议是2020届党支部成立以来,从线上转入线下的第一次会议,也是2020届党支部工作正式走上正轨的开端,意义深刻。本次会议重点强调了导师组对新生入学的准备,今年是艰难的一年,支部成员需要通过共同努力,克服一切困难,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学习氛围。

本次会议分为材料学习和导师工作两部分。会议伊始,在谭旭同学的带领下会议正式开始,在座的全体成员共同开始了本次党日活动的材料学习。紧接着在师红杰同学的讲解下,党支部成员们研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及本次会议文件精神。在学习材料中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是中国共产党发挥中流砥柱作用的伟大胜利这一部分内容时,大家不禁为国家和党的正确领导感到骄傲和自豪。

随后会议进入下一阶段,在此阶段中资环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书记李春花老师着重强调了对党支部成员的要求,即支部成员是学生们的榜样,所以需要成员们通过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来起到榜样作用。接着,李春花老师对导师组的成员们讲述了新生入学各项事务的安排,强调一定要严格注意新生的到校时间,重视新生的身体健康教育,提前了解新生的情况,为新生入学打造优良的环境,同时李老师指出仰辉组和党建组的成员要合理安排时间,利用自己的空余时间,和导师组成员们一起为新生服务,为新生们创造一个优良的学习生活环境。

最后,为加强党支部成员们的工作积极性,李春花老师对各位身处党支部各个分组的成员们指出:无论是被分配到哪个组,都是一个让自己成长的经历,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为大众服务,创建一个更好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