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四月党日活动在长青厅举行

来源:   发布:2021-04-19 12:31:19  点击量:


(通讯员 王家薇)为了深入学习党史党章、促进支部建设,十八日下午六时许,长江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本科学生工作党支部于长青厅举行了四月党日活动。党建组组长王丹妮主持活动,党支部副书记师红杰、吕秀迪及全体支部成员参与活动。

会议伊始,党支部成员全体起立,在王丹妮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坚定信念。

一群人在餐厅里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重温完入党誓词,魏曦、叶明霞同学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是党的各级组织和全体党员必须遵守的行为规则,是维护党的团结统一、完成党的任务的保证。党组织必须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共产党员必须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让同学们在对党章的学习中深化纪律意识,规范自身行为,在学习、生活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

一群人在餐厅里 描述已自动生成

创新理论的学习从《求是》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王丹妮带领同学们共同观看学习视频,对于《在庆祝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关于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的指导意见》的学习令人印象深刻。

会议室里的人们 描述已自动生成

“如何把党支部建成温暖的集体?”这是王丹妮同学在活动之前就让同学们思考的问题,对此大家各抒己见。林欣慧同学眼中的温暖集体需要通过聚会、交流等集体活动来进行建设。田润丰同学则认为温暖集体离不开团体领头羊对集体的付出以及对成员的关怀。在主题研讨环节,同学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

餐厅里的人们 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党日活动开展流畅有序,同学们积极参与讨论,在交流学习中,提高了支部成员的思想觉悟和集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