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环学院2021上半年党课培训——学党史,明初心,启航新征程

来源:   发布:2021-05-28 20:56:52  点击量:


(通讯员 万紫韬 邱语嫣/文)2021527日下午两点半,资环学院邀请贾廷秀教授在武教B103为我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作党史学习宣讲报告会,宣讲会由党委副书记范梅英主持。

贾廷秀教授以《学党史,明初心,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与中国共产党的产生发展”、“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与新时代的新征程”以及“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与启发”三个板块,以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历史图片、故事以及精彩的音频资料,向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创立、成长、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为人民谋利益,始终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一个又一个壮举,华夏大地上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贾廷秀教授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的奋斗目标,勉励在座的老师与同学在日常生活中,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上自己的一份力量。相信,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报告会,大家定会更加重视对党史的学习,不忘初心,践行使命,以吾辈之志传承先辈遗志,以吾辈之力建造繁盛中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