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资源与环境学院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

来源:   发布:2021-10-22 09:32:15  点击量:

10月21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暨10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张科书记主持并主讲,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

会上,张科书记以《守纪律 讲规矩——建设风清气正清廉校园》为题目,从何为廉政、要有一颗坦荡无私的心灵、克服几种不良心态、树立正确价值观、享受教师生活等方面做了汇报。

之后,按照学校十月份政治理论学习的任务和要求,院领导带领大家原原本本、认认真真开展了学习,先后学习了《习近平回信勉励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让新时代劳动教育起好步》、《关于推进清廉学校建设的实施意见》(鄂教工委〔2021〕7号)等文件和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