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参加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2022-10-01 10:48:47  点击量:

2022年9月30日下午3时,资环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在石油科技大楼A305会议室举行。长江大学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出席了活动,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还有学院党委书记张科,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梅英,学院团委书记严丽萍,学院学工办主任李春花。活动由黄鹏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与会同志集体朗诵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紧接着,由黄鹏老师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学习了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校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在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在主题研讨活动中,围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谈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这一主题,党员同志们就“如何做好学生干部”“如何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等多个角度进行了发言。


敖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同志时刻牢记入党誓词,重视入党誓词的“誓”字,做到一个支部,一个堡垒,一个党员,一面旗帜。党员从始至终要严格要求自己,守住底线。他号召全体党员坚定不移地扛起政治责任,毫不犹豫肩负强国使命,时刻准备迎接困难挑战。

“敖书记的讲话让我对党员这一个称号有了更深的理解,这个称号不仅代表着荣誉,更代表着责任与义务,我将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掌握扎实的本领,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水文21901班学生党员刘怡彤坚定的说道。

与会党员一致认为,要牢记“求实、进取、创业、报国”校训,将青春之我融入到祖国大我之中,担负起政治责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